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计售价9-12万元 力帆820或6月10日上市

预计售价9-12万元 力帆820或6月10日上市

2015-05-18 10:1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悉,力帆旗下中级轿车820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另据悉,该车的预计售价为9-12万元。

整体外观设计没有明显变化,轴距尺寸2775mm,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865*1835*1480mm,对比其他自主品牌的中级轿车,力帆820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优势。但是外观设计却是其一大亮点,也体现了自主品牌的长足进步。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传动上,和发动机相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