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南DX7踏上“一带一路”文化万里征程

东南DX7踏上“一带一路”文化万里征程

2015-05-17 23:08: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5月17日,“ 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活动发车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建省副省长张志南副省长、《国际商报》社长管延斌、中意文化经济交流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意大利马里奥、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金铸、福州市副市长高明、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主任潘邦瑞等领导出席了发车仪式。东南汽车正式宣告:作为传承“品致一生”品牌理念的重要产品,及企业产品3.0时代首款SUV车型——DX7成为“ 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活动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将通过60天20000公里印证坚实地品质实力。

响应“一带一路”战略23辆东南DX7踏上万里征程

发车仪式活动现场, 23辆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东南DX7缓缓经过发车区,将告别福州,踏上万里行征程。据介绍,23辆东南DX7将从欧亚大陆桥头堡江苏连云港出发,从东往西穿越国内五省,经新疆阿拉山口出境,横跨中亚、东南亚、南亚、西亚、东非、欧洲大通道,途经“一带一路”核心经济圈,穿越十几个国家,行程约20000公里,耗时60天,最终抵达意大利米兰。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追寻古丝绸之路的足迹,采集沿途古今中外发生的文化、商贸、旅游、教育、艺术和人文故事,开展各领域交流活动,用影像记录梳理出沿线各国的发展历史与变迁。活动沿途还将举办多场不同主题的交流活动,绘制不同文化符号的艺术长卷献礼2015米兰世博会,并在世博园举办中国文化周主题活动, CCTV摄制组同步全程拍摄并制作大型人文纪录片《世纪丝路》。东南DX7也将在此次“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活动中承载东南汽车人国际化战略的思想“走出去”,前往意大利米兰,同时,这也是东南DX7的一次“回归之旅”,通过穿越欧亚大陆的形式回到其设计诞生的地方,让活动充满更多意义。

福建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的东方起点,更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核心区。东南汽车作为海峡两岸最大的汽车合作项目、福建汽车产业的代表,对“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响应快人一步,并积极参与到未来国际合作大趋势之中。除作为“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官方指定用车之外,东南DX7还作为“亚洲合作对话——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亚洲工商大会”(简称“ACD大会”)官方指定用车,为来自亚洲各个国家与地区的尊贵客人提供服务。

产品3.0时代品质出众  东南DX7全力护航“一带一路”征程

据了解,此次“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活动中由于沿途地貌复杂,尤其是诸多沙漠、戈壁路段,因此对用车的质量有极高的要求。经主办方严格筛选,东南DX7凭借过硬的质量最终不负众望,在品质测验中打败众多竞争对手,成功成为官方指定用车与代表队成员共同出征丝绸之路。

东南DX7凭什么优势打败诸多竞争对手?据东南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拥有20年汽车生产经验与品质管理经验的东南汽车,一直致力于“品质造车”的理念,从1.0产品引进时代,到产品2.0自主研发时代、产品全面升级的2.5时代,到如今的国际合作3.0时代,依托国际造车技术,秉承科技、环保、人本的设计理念,以追求卓越、至善无上的态度,致力于产品魅力的提升和品牌价值的持续向上,每一步都坚持以品质为先。

同时,东南DX7作为东南汽车首款战略级SUV,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顶级设计师亲自带队开发,融入了更多的国际化元素。今年的上海车展,宾法CEO及设计总监还专门来到东南汽车展台,与东南汽车一起共同向媒体及消费者诠释东南DX7的设计理念及亮点,引用宾法CEO的说法,就是在当今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SUV市场,东南DX7可以称之为树立了SUV的全新标杆。再加上东南汽车与三菱品牌的国际合作背景、技术平台铸就过硬的品质实力,整合全球最优质供应商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在产品研发之初就已经为东南DX7的优秀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正是东南汽车对待产品品质的态度,东南DX7经过了主办方严格筛选,凭借过硬的质量最终不负众望,在品质测验中打败众多竞争对手,成功成为官方指定用车与代表队成员共同出征丝绸之路。

实际上,在成为活动官方指定用车之前,东南DX7就曾在昆仑山,敦煌进行了一系列高原、高温测试,车身所配备的ESC全维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加载了以美国SUV安全标准设定的ROP防侧翻保护功能,在极端路面驾驶时能够给予良好的安全保障、灵敏驾控水准。三高测试、碰撞测试、风洞测试等数百项,数千次,数十万公里的实车测试之后,足以证明东南DX7经得起“一带一路”万里行长距离、多复杂路面行驶的考验,为本次横跨欧亚大陆的行程提供最精良的行驶保障。

2015年是东南汽车成立20周年,也是东南汽车力争品牌向上的突破年。东南汽车未来将持续践行“一带一路”战略精神,将企业国际化战略持续深化,强化产品3.0时代国际合作意识。随着国际化合作战略的升级及创新营销模式,加速国际化造车进程,整合国际化团队及资源,打造国际化品质产品,全面推进品牌及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未来,东南汽车将逐步丰富产品布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成熟、更丰富的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