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马自达6阿特兹最高降3.6万元 现车充足

马自达6阿特兹最高降3.6万元 现车充足

2015-05-18 00:05: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马自达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6阿特兹店内现车充足,目前购买马自达6阿特兹最高可享3.6万元车价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蓝天时尚型2014款 17.98 14.38 3.6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蓝天豪华版2014款 18.88 16.38 2.50
2.0L 自动蓝天尊贵版2014款 20.58 18.08 2.50
2.5L 自动蓝天尊崇版2014款 21.58 19.18 2.40
2.5L 自动蓝天至尊版2014款 23.98 21.48 2.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6 阿特兹降价信息>>

ATENZA阿特兹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ATENZA阿特兹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马自达6 阿特兹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7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马自达6 阿特兹全险费用在7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马自达6 阿特兹车型介绍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Mazda6 阿特兹无愧于运动轿车新基准的建立者。Mazda6 阿特兹不仅实现了魂动设计的造型需求,而且实现了超大的空间,车身尺寸达到4870×1840×1450mm(长×宽×高)、轴距达到超长的2830mm以及984mm的宽适腿部空间,让驾、乘都感受到愉悦和舒适。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马自达阿特兹的内饰同样保持了 进口ATENZA的设计,值得肯定的是,新一代马自达的车型在内饰的工艺上与之前的车型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在阿特兹和昂克赛拉两款全新轿车上体现的 更充分。整个内饰相比于外形动感的设计并没有过于高调,设计灵感与马自达CX-5如出一辙。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国产马自达6阿特兹提供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可以输入141千瓦的最大功率,252牛米的最大扭矩在3250转时即可爆发。这台发动机同样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在经济性上同样有所保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