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前奔驰董事出任宝沃CEO 推动品牌大发展

前奔驰董事出任宝沃CEO 推动品牌大发展

2015-05-15 15:0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徐捷   

【2015年5月14日,斯图加特市】据斯图加特新闻消息,刚刚在日内瓦车展宣布品牌复兴的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监事会发布重要决定,任命前戴姆勒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Ulrich Walker)出任BORGWARD全球CEO,并将集团总部设立在斯图加特市CityGate。

BORGWARD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全球CEO华立新(Ulric h Walker)

宝沃品牌继承人、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监事会主席克里斯蒂安·宝沃(Christian Borgward)表示:“华立新(Ulrich  Walker)行业背景深厚,在德国豪华品牌领域独具建树;同时,其具备对全球市场和亚洲及其他新兴市场的深刻洞察,这一点也与宝沃的发展愿景不谋而合。”

华立新(Ulrich Walker)毕业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工程机械专业,获工程师文凭。从一名工程师起步,在其效力于戴姆勒集团的35年职业生涯中,曾在研发生产、市场、产品规划、质量管理、销售、售后等部门担任重要职务,在国际化汽车品牌的运营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2000至2004年,华立新(Ulrich Walker)曾作为日本三菱董事会成员,主管集团研发、生产、产品规划及采购等业务。

2004至2006年,作为SMART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华立新(Ulrich Walker)主导了SMART重组及新一代产品开发,成功将SMART品牌引入美国及中国市场。

2006至2013年,华立新(Ulrich Walker)曾担任戴姆勒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任职7年间,主管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和韩国事业部,提升戴姆勒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地位,为其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立新(Ulrich Walker)曾将自己多年来恪守的从业理念总结为“双C”哲学,即在一个充满Challenge(挑战)与Change(变化)的环境中,唯有坚持灵活应变,凭借合力开辟新疆域,才能出奇制胜。熟悉他的人这样评价他:“企业正是需要他的激情、动力和喜欢挑战的天性。”

对于集团的任命,华立新(Ulrich Walker)表示:“能够带领这个备受尊崇的品牌前行让我备感荣幸,众所周知,德国BORGWARD(宝沃)是德国历史上最为杰出的汽车品牌之一,曾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多款经典车型也一直为行业所称道,成就了德国汽车工业的传奇,我相信BORGWARD(宝沃)终将在国际车坛重新赢得荣耀。未来,我们将致力于通过领先的设计、卓越的质量以及可持续的创新科技,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德国宝沃汽车集团未来也将不断推出基于纯正德国技术及制造工艺的产品,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触手可及的豪华”。

作为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的新任CEO,华立新(Ulrich Walker)未来将全面负责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运营与管理,践行品牌建设与市场长期战略,监管研发、设计、生产以及产品的全球销售等业务。

华立新(Ulrich Walker)表示:“诚然,我们的品牌发展任重道远。但宝沃有着坚实的基础、雄厚的资金支持和清晰的发展愿景与战略。我相信,宝沃的未来将充满无限的机遇,我们将再续传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