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海马M8现金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长春海马M8现金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2015-05-18 03:0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海马长春4S店获悉,目前海马M8部分车型现金优惠7000元。据勃洋海马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海马M8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定。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12.68 11.98 0.7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海马M8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海马汽车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海马M8由“曜”概念车发展而来,稳重大气中透着动感,比较贴近商务消费群体的审美特点。

海马汽车  2.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海马M8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中规中矩,中控台配备7英寸触摸显示屏,方向盘采用真皮多功能式设计,集合蓝牙电话接听、定速巡航等功能键。

海马汽车  2.0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海马自主研发的2.0 VVT高性能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进排气双VVT,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187Nm,分别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排放可以满足京V标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和复合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挂的应用提升了支撑力和操控感。

编辑总结:进一步了解海马汽车首款B级轿车——M8,才会真的发现M8所带来的舒适和安全。动感十足的外观,灵敏的操控性,人性化的设计,极高的安全性等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M8的非凡魅力。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