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改款起亚cee'd谍照曝光 8月正式发布

2016改款起亚cee'd谍照曝光 8月正式发布

2015-05-14 09:52:3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了2016改款起亚cee'd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据最新消息,起亚将在8月正式发布改款cee'd,9月新车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从谍照可以看出,这款正在测试的起亚cee'd前脸、尾端与车身肩线均伪装严重,其重重伪装下极可能是一款cee'd GT,该车将与起亚其他车型一起进行调整升级。

传动方面,现款cee'd GT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但改款cee'd GT可选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全新改款cee'd GT将采用1.6-liter GDi四缸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最大时速230 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