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7款GMC Acadia谍照曝光 明年夏上市

2017款GMC Acadia谍照曝光 明年夏上市

2015-05-14 08:5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2017 GMC Acadia在美国测试谍照。新车将在2016年初亮相,或在2016年夏上市。从谍照可见,2017款GMC Acadia伪装严重,这款重新设计的SUV看起来比老款小,车身造型流畅,前脸造型宽敞大气,车身肩线上扬,尾端采用双重排气系统。

2017款GMC Acadi基于C1XX / Chi拓展平台打造,与凯迪拉克XT5平台共享。目前官方尚未得知新车动力配置,但据悉有望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或3.6升V6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