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哈弗H6运动版1.5T自动档东莞已接受预订

哈弗H6运动版1.5T自动档东莞已接受预订

2015-05-13 13:41: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销商处获悉,近期弗H6运动型1.5T六速自动档车型已接受预订,售价13.68万元,订车周期大约1个半月左右。近期哈弗4S店内H6系列手动档库存现车数量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东莞哈弗团购群11012096,【点击购车报名】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哈弗H6运动版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2015款 13.68 接受预订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不妨了解哈弗H6同价位车型众泰T600>>【购车报名】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运动版 1.5T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哈弗H6运动版给人第一眼的印象便是大气。前脸有种H6和H8的混合产物,宽大的镀铬前格栅比升级版来得更加夸张,也凸显出运动版的激进风格,而相比同品牌H8,H6运动版的镀铬条更密、层次感更强,强调是运动感而在霸气上稍稍削弱。

哈弗汽车  运动版 1.5T 手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哈弗H6运动版的车身尺寸和之前推出的升级版车型略有差异,不过这些差异主要是外观套件设计上带来的改变,对车内空间并没有什么影响。在轴距方面依旧是2680mm,并没有变化。

哈弗汽车  运动版 1.5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H6运动版提供1.5T、2.4L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先期上市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10N·m,目前增加6速自动档车型预计将吸引更多的买家关注。【购车报名】

哈弗H6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哈弗H6采用“简洁、精致、安全”的造型设计理念,融合国际流行设计元素与国人审美观念,展现出时尚、沉稳、大气的SUV家族特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