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劳斯莱斯全新Dawn(曜影) 将于明年初亮相

劳斯莱斯全新Dawn(曜影) 将于明年初亮相

2015-05-13 11:5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劳斯莱斯全新Wraith Drophead Coupe谍照,新车或命名为Dawn(曜影),有望在明年初亮相。

这款劳斯莱斯全新Dawn(曜影)本质上是Wraith敞篷版,官方称之“颜值高,令人跃跃欲试”。新车搭载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5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据悉,Wraith采用同样动力阵容可实现4.6秒破百,估计敞篷版Dawn在5秒左右。

总之,据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ueller-Oetvoes)表示,“Dawn(曜影)是一款魅力四射的敞篷车,其名Dawn本意黎明,意味着新生的每一天——清晨的阳光破窗而入,唤醒沉睡的肌肤与所有的知觉。”他补充道,Dawn(曜影)以生俱来具有震撼全场的气质,拥有它的名流贵士将成为社交中心的闪耀焦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