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面升级 新款吉利熊猫将于5月20日上市

全面升级 新款吉利熊猫将于5月20日上市

2015-05-13 11:4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2015款吉利熊猫的官图正式发布,新款熊猫将推出三个版本车型,在造型上差异较大。新车在延续熊猫系一贯萌酷可爱风格的同时,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进行全新升级,中控台10寸触控彩屏和双色运动皮质座椅。据悉,新车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这一款熊猫综合借鉴了现款熊猫cross的前脸造型和现款熊猫的尾部设计。前脸部分采用魂斗卡通造型,辅以时尚熏黑风格设计, 使得整车协调感更强。

同时,为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对于小SUV车型的需求,吉利还推出了一款运动元素十足的熊猫车。新车在原有的熊猫CROSS造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大面积防擦条,线条纤细与整车风格搭配完美,有效防护车门刮擦。运动造型风格大包围设计,更使整车动感十足,更具miniSUV风范。加上外挂式备胎和14寸运动轮毂的配备。

还有一款熊猫车型延续了经典版熊猫,在造型上改动不大,只是改变了更为时尚动感的14寸运动轮毂,质感更强。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圆润,配以熏黑大灯、酒窝雾灯造型设计。

在内饰方面,三款车均采用全新运动皮座椅,黑灰双色炫酷色彩相搭配,增添了极具运动气息的驾乘感受。更具运动、包覆感的造型设计,舒适型大幅提升,皮质打孔做工细腻。

中控台10寸触控彩屏的全新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据了解,该款多功能趣享pad的安装是2015款熊猫车的一大亮点,可实现车载导航、WIFI热点连接、语音识别、蓝牙同步等功能,是同级别小车里少有的配置。(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