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合资车型复苏 4月份国内SUV销量TOP10

合资车型复苏 4月份国内SUV销量TOP10

2015-05-13 09:33:40 来源:一猫汽车网   转载    作者:李珊   编辑:曾翔   

时至5月中旬,又到了上月(4月份)销量结果出炉的时刻,据中汽协公布的数据,在整体乘用车销量增幅下滑的背景下,SUV依然保持高猛势头,4月份的SUV销量达到了46.16万辆,同比大增48.49%。与销量同比下降9.63%的轿车形成一幅明显的冰与火局面。一猫君的同事昨天已经盘点了4月份轿车前十销量情况。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大势人气王-SUV的销量TOP10究竟花落谁家?

盘点4月份国内SUV销量前十
排名 车型 销量
1 哈弗H6 30767
2 途观 21381
3 长安CS75 14382
4 哈弗H2 14331
5 奇骏 14097
6 翼虎 13262
7 瑞风S3 12583
8 长安CS35 12406
9 昂科威 12075
10 CR-V 10608

  目前在售的哈弗H6多达35款车型,包括2015款、2014款以及2013款,售价区间9.98万-16.28万。哈弗H6提供1.5T/2.4L汽油机以及2.0T柴油机三种动力选择,另外车型还分为运动版和升级版两个版本,风格都是国人喜欢的大气沉稳。此外,该车的内饰设计、做工早已赶超同级合资车型,配置方面,也有导航、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等足料配置撑场,性价比高,再加上不俗的空间表现。可以说,哈弗H6充分满足了大部分国人对SUV的基本需求。车型好又多,销量何以不称霸?

  途观最早于2010年推出,是继CR-V后的第二款大热合资SUV。目前,2015款途观售价为19.98万-31.58万,搭载1.4T、1.8T以及2.0T三种动力。自上市以来,它一直保持着大众的中庸外观,每次的年度改款也只是细节变化,难免容易让人觉得看腻了!但是途观拥趸购车者而言,看中的恰恰是它中庸不变的气质!而且其不失水准的精致做工也为其加分不少,以至于很多人买合资紧凑SUV,第一个想到的依然是它。

  长安CS75售价10.88万-14.48万,搭载了1.8T、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总成要比哈弗H6先进些,另外它硬朗威猛的高颜值,还有上坡辅助以及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等高端化的出众配置,销量稳健是水到渠成的事。

  哈弗H2售价9.88万-12.08万,造型饱满时尚,它的配置很丰富,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导航、以及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均有出现。动力方面,哈弗H2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全系配以6档手动变速器。

  奇骏的售价区间为18.18-26.78万,奇骏最大的魅力是俊朗时尚的外观,自换新上市后,销量陡升,在二手车市场也很抢手。新奇骏采用了很有居家温馨感的环抱式内饰,舒适性方面也大有提升,前排座椅采用了“零重力”设计,柔软度和包裹性都很不错。动力方面,新奇骏搭载2.0L、2.5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全系匹配了日产全新一代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输出更线性、平顺。

  翼虎售价19.38万-27.58万元,凭着俊朗外观和不俗动力,2013年上市之后的销量一直在走高,今年推出的20115款翼虎是一款中期小改款车型,新车的外形没有任何改变,仅仅是升级了部分的配置和功能,并且由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取代了原来的1.6T车型,另外原来的2.0T发动机得以保留。由于已是产品中期,再加上竞品增多,它的竞争力难葆长久。

  瑞风S3江淮的首款SUV,售价6.58万-8.48万元,这个价位车型的用户对价格尤为敏感,而S3正是凭借其个性化的外观和超高的性价比迅速地抓准了它的用户。动力方面,瑞风S3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带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为83kW/146Nm。传动方面,有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模拟6速CVT变速器3种选择。其中,CVT变速器还带有运动模式、手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长安CS35售价7.89万-9.69万,它的造型很有冲击力,再加上配置也还不错(像全系标配自动空调等超级厚道),搭载于逸动相同的1.6L发动机,这些优势让它月销量超过2万佳绩,但也有“鬼打墙”月销仅5000多台的时候,整体销量起伏有点大。消息称,1.5T车型也会在年内上市,届时长安CS35的竞争力将更进一步得到充盈。

  昂科威售价21.99万-34.99万,定位中型SUV,但长宽高4667/1839/1696mm,轴距2750mm,尺寸的确比紧凑级别的途观、翼虎大,却比中型的汉兰达等车要小一圈。昂科威有1.5T以及2.0T两种选择,其中1.5T表现胜过途观的1.8TSI, 动力方面较有优势。

  2015款CR-V售价17.98万-24.98万元,外观有了小幅改动,变得更加时尚协调,配置也有小幅升级。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2.4L的地球梦发动机,现款的2.0L发动机也有保留,全系换成了CVT变速器,燃油经济性更佳。虽然改款提升了,但要想重回SUV第一梯队,CR-V很有必要及时更新换代,这样才能保持战斗力。

  •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