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XE-R性能版动力曝光 搭5.0L V8引擎

捷豹XE-R性能版动力曝光 搭5.0L V8引擎

2015-05-12 11:3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捷豹正在打造一系列的高性能车型来跟奔驰的AMG宝马的M进行竞争,而以全新的中级车XE打造的XE-R则会用来挑战梅赛德斯-AMG C63和宝马的M3。同时就像C63和M3,捷豹也希望通过高性能的车型来提升公众对于普通版的认知度,以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动力输出是这个级别重要的指标,捷豹XE-R预计将搭载来自捷豹F-TYPE S车型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如果调教不变的话,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有495Ps(363Kw),最大扭矩625N·m,这个表现比起宝马M3(431Ps/550N·m)来讲要强了不少。凭借强大的动力,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左右,最高车速限制为250公里/小时。不仅如此,英国媒体还披露,一台类似于奔驰黑版的性能增强版的XE-R也有望推出,它的动力输出更高,预计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50Ps(404Kw)。

在底盘调校上,XE-R也将拥有运动化的悬架系统,转向系统等等,同时变速箱也会经过重新调整,并配备电动限滑差速器来提升弯道性能和动态表现。

在外观上,正如上述竞争车型,性能版的XE-R也将会拥有一套全新设计的动感包围,再配上大尺寸的轮毂、更大的刹车片之后来突出整车的性能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