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兰博基尼Huracan SV曝最新谍照 外观小改

兰博基尼Huracan SV曝最新谍照 外观小改

2015-05-12 10:5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兰博基尼Huracan SV的路试谍照。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该车的谍照,新的谍照让我们得以近距离了解这款新车,并展现了该车的内饰设计。

外观方面,Huracan SV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差别,不过测试车在尾部中央新增了两个排气管,与迈凯伦675LT的排气布局有一定的相似之处,未来量产车型很有可能会采用这样的设计。不过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在外观上还有可能会进行调整,设计将更加运动。

在内饰部分,新车依旧沿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样式,仅仅是配色等有所调整。车内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一些细节处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

在动力系统部分,兰博基尼Huracan SV将依旧搭载5.2L V10发动机,不过该发动机具体的参数尚未曝光。作为参考,兰博基尼Huracan普通版车型搭载的5.2L V1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10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