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全新E级明年1月亮相 搭载多款新动力

奔驰全新E级明年1月亮相 搭载多款新动力

2015-05-13 07:39: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奔驰全新E级将于明年一月举行的2016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据悉,新车或将搭载包括1.6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全新动力总成。

  据悉,底盘号为W213的新一代E级在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多款全新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车型或将搭载一款1.6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款全新的2.9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17马力,而这款发动机还有望推出一款装配了双废气涡轮和双电子涡轮的四增压版本,预计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6马力;此外,根据市场需求,新一代E级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一代E级将基于奔驰全新的MRA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将在车身和底盘等部位使用更多的铝和轻量化材料,这将使新车的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70-150k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