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衡阳广汽本田锋范5月全系优惠1.5万元

衡阳广汽本田锋范5月全系优惠1.5万元

2015-05-11 14:0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袁羿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衡阳广汽本田和信店获悉,2015年5月1日-5月31日, 衡阳和信广本锋范全系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39818209

衡阳广汽本田锋范5月行情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尚 1.5L 手动精英版2014款 9.98 8.48 1.50  
风尚 1.5L 自动精英版2014款 10.98 9.48 1.5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锋范降价信息>>

据销售人员介绍,广汽本田锋范目前现车销售,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锋范价格8.48万元起。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15。

锋范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上,前脸造型上,2012款在保持锋范原有Arrowshot锋锐造型的基础上,中网部分增加镀铬饰条,延续了Honda家族式的外观DNA,使得前脸层次感更强、更具视觉冲击力;并采用了多层次的前保险杠设计,使整车感觉更为舒展。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方向盘整体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内饰上,2012款锋范实现了整体质感的提升,增加了仪表台的装饰,并采用了全新的高亮度黑色涂装,简洁的内饰设计布局明快,运动化气息十足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带有换挡拨片,尽显年轻人的活力本质。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锋范继承了本田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

编辑点评:广本锋范可以说是不少家用车用户的关注车型。时尚外观、不错的空间、较低的油耗和不高的保养费用都是这群消费者所关注,实际驾驶感觉,锋范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特别是在起步和行进中急踩油门加速时,CITY锋范能提供同级车中非常突出的瞬间爆发感觉,实现酣畅淋漓的驾驶。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