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劳斯莱斯Wraith新官图发布 奢华无极限

劳斯莱斯Wraith新官图发布 奢华无极限

2015-05-11 11:14: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Wraith特别官图。据官方称,这组特别拍摄的官图展现了Wraith无以伦比的魅力,融合了力与美,无尽的风度与高贵的姿态。

从官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安达卢西亚白(Andalucian White)与极地白(Arctic White),与柠檬黄车身拉花称鲜明对比,色调低调柔和,不显张扬,却华贵无比。而内饰采用极地白与钢琴黑双色拼接设计,方向盘为清亮浅黄与墨黑混搭,刺绣手艺打造的座椅靠枕,而门板置物格为丝绸衬里与星光菱格纹理搭配,还有一款特别设计的钟表,以及多处细节采用高档木纹装饰,可谓奢华无极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