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雷诺国产SUV命名“科雷嘉” PK大众途观

雷诺国产SUV命名“科雷嘉” PK大众途观

2015-05-11 10:23:0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目前雷诺正通过建设新工厂以实现新车型的在华投产,进而加码中国市场,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据了解,东风雷诺第一台国产车型预计在今年6月5日即可下线,雷诺旗下的首款国产车型即为以kadjar为原型车进行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近日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内部人事获悉:雷诺股份公司已注册了“科雷嘉”商标,而首款国产SUV则有望采用此商标。据悉,“科雷嘉”与原型车基本会保持一致,但车身会进行加长。此外,该车将在2016年初正式投放市场。

看到“科雷嘉”这三个字难免会联想到雷诺的“当家花旦”——科雷傲,科雷傲自2009年上市以来,凭借高性价比与均衡的性能成为雷诺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销量更是占到雷诺在华销量的90%以上。可以说,“科雷嘉”与“科雷傲”仅有一字之差,首款国产SUV与在华主力车型采用如此相近的命名,也许是对新车市场表现的期望,不知道雷诺未来是否要打造SUV产品的“科雷”家族。

根据东风雷诺相关规划,以kadjar为原型车的科雷嘉将于2016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并将针对中国用户的习惯做出相应改变。积极扩张的产品计划是销量增长和品牌形象建立的基石。在中国SUV市场快速增长的今天,Kadjar的国产将使雷诺在国内SUV市场变得更加主动,更具品牌竞争力。

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科雷嘉与Kadjar全球车型相比将产生一些变化。对此,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达业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Kadjar国产车型将会在2016年初上市,车型基本会与欧版保持一致,但进入中国后会加长,届时会有不同排量、不同驱动版本(两驱和四驱)的车型推出。”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雷诺kadjar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450mm和1,840mm。通过同平台国产化产品东风日产奇骏的车身尺寸变化不难看出,东风雷诺科雷嘉的车身长度有望超过4,600mm。该车一经推出,将成为雷诺品牌在华销量快速增长的驱动力。

在国产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当中,上海大众途观一直是非常热销的车型,甚至可以称之为这一级别的标杆产品。科雷嘉在推出之后将把竞争对手锁定为上海大众途观。在进行了“中国特色”的华丽转变之后,科雷嘉将具有更大的市场竞争力。新车凭借有望超过4,600mm的车身长度和有望达到1,840mm的车身宽度,以及有望超过2,700mm的轴距,将在车身尺寸方面超越上海大众途观

大连恒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城市展厅)  
大连恒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城市展厅)
主营品牌: [雷诺]
电话:0411-86601888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促进路190-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