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售10-15万元 东风风行F600将11月上市

或售10-15万元 东风风行F600将11月上市

2015-05-11 10:1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东风风行在上海车展发布了全新的MPV车型——F600,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这款车的预计价格区间在10-15万元。新车或将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风行F600的整体造型与风行CM7非常相似,采用传统商务MPV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四横条幅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非常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非常大气,中控台采用盾形设计,并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内部座椅采用双色设计,整体质感更加突出。新车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截止到发稿时官方并未给出最终数据,但有消息称该车型将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器。(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