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雪佛兰科迈罗coupe 将于5月中旬亮相

2016雪佛兰科迈罗coupe 将于5月中旬亮相

2015-05-11 10:0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2016雪佛兰科迈罗Camaro最新细节。据Edmunds报道,雪佛兰官方发言人蒙特多兰(Monte Doran)表示,重新设计的雪佛兰coupe将于五月16日在底特律亮相,而敞篷版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据悉,敞篷版新车将杂糅大量时尚元素打造,并且性能表现丝毫不逊色。

另外,雪佛兰科迈罗Camaro市场总监托德•克里斯坦森(Todd Christensen)表示,“我们用尽全力打造一款颜值与性能兼备的全新科迈罗,而不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当新车亮相时必然叫人耳目一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