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江淮瑞风S3以小见大 衡阳车市实拍解析

江淮瑞风S3以小见大 衡阳车市实拍解析

2015-05-08 17:25: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庞力铭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现如今SUV市场的热度不减,小型SUV根式势头正猛,新车型也如雨后春笋般涌入市场,各个品牌不遗余力的推出自己的利器抢占这块大蛋糕。自紧凑型乃至中大型SUV均被各汽车厂商所覆盖后,大家再次把目光投向于小型SUV。但关注车市的读者们应该也能发觉,这一年已经有好几款小型SUV先后上市,而作为后来者的瑞风S3,在先机被占的情况下,又如何从中分得一杯羹呢?一起来看一下。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39818209。

瑞风S3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6.58
1.5L 手动豪华型 6.98
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 7.48
1.5L CVT豪华型 7.98
1.5L CVT豪华智能型 8.48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编辑从衡阳江淮永恒4S店了解到,全新瑞风S3已到店,现火热销售中,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和试驾。

外观篇

  

  

在小型SUV逐渐开始热销的当下,江淮汽车也与时俱进的推出旗下第二款SUV车型,瑞风S3。与之前推出的紧凑级瑞风S5共同组成了家族的SUV梯队。江淮瑞风S3是基于和悦A30平台所打造的一款全新的小型SUV,瑞风S3的造型设计出江淮汽车意大利设计中心,车身线条和曲面时尚灵动,运动感十足。

江淮瑞风S3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的设计,与瑞风S5相比看上去要更小巧,虎虎生威。瑞风S3的前脸造型给人印象深刻,并不像兄弟车型S5那么柔和,线条非常硬朗,大嘴进气格栅很有自己的特点。

江淮瑞风S3前格栅采用“宝瓶口”大嘴式设计,并加入了镀铬饰条,颇具视觉冲击感,符合城市年轻消费群体张扬个性和新潮的追求。瑞风S3的前进格栅非常别致,和S5完全不同,更加硬朗,粗壮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凸显整个前脸的霸气。层次感丰富的多边形中网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而中网下方也配备了银色下护板,令前脸造型更显硬朗。

上扬型前大灯造型与车身线条走向一致,兼具几分时尚动感。灯组采用卤素灯泡+透镜组合方式,灯眉的设计使得大灯眼神颇为犀利。全系标配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十分厚道的标准配置。前大灯轮廓犀利有神,灯眉向后延伸到腰线,使用卤素透镜大灯,位于灯组下方的“L”型LED灯在开启示宽灯后点亮,看上去更具视觉效果。江淮瑞风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即使是遇到刮擦也不会影响美观性,除了低配车型以外,其他版本均配备了前雾灯。

瑞风S3虽是一款小型SUV,“个头”与同级自主品牌相当,虽不占优势,但不落后,与竞品车型相比也只是在伯仲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765mm×1660mm。江淮瑞风S3车身侧面线条上扬,车窗下围和裙边加入了镀铬饰条,提升了动感气息。据悉,瑞风S3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拥有不俗的通过性。轴距为:2560mm。

  

“跑车”造型设计的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宽大的镜面提供了更加良好的视野。从目前的资料看,瑞风S3除最低配车型以外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我觉得这才是一台SUV应有的样子。车身侧面轮廓和大哥S5很相似,上扬的腰线,一气呵成的车顶弧线,以及飘逸的窗线,使整个侧面看上去非常流畅。

  

瑞风S3的尾部造型线条简单、并没有多少复杂的设计,尾部的层次感不错,家庭用车来讲更容易被接受。与硬朗的前脸相比,尾部的线条显得相对柔和,圆润的尾灯设计与锐利的前大灯形成鲜明对比,而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四向倒车雷达。瑞风S3的尾部设计层次感丰富,几道复杂的弧线让其显得非常饱满,而车尾门上及后雾灯两侧的镀铬饰条又令尾部不失精致。

  

江淮瑞风S3后尾灯造型圆润并且依然为卤素光源,内部点亮为双圆形设计效果不错,与前大灯灯眉处延伸的腰线融会贯通。尾灯造型以圆润为主,整体感觉很温和,尾部配备高位LED刹车灯,后雾灯,以及应用较多的镀铬装饰。内部点亮为双圆形设计效果不错。

  

瑞风S3后保险杠采用了常规的四倒车雷达,宽厚的后保险杠搭配银色护板,越野、运动气息浓郁。实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给新手倒车带来了方便。瑞风S3搭载的是佳通品牌的轮胎,规格为205/55/R16,兼顾舒适性和经济性,另外胎噪声的抑制也有不错的表现,搭配双五幅造型的轮毂,动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