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酷威2.0TD四驱尊尚版售价公布 售29.69万

酷威2.0TD四驱尊尚版售价公布 售29.69万

2015-05-08 13:37: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从道奇官方了解到,道奇酷威2.0TD四驱尊尚版的价格正式公布了,新车搭载2.0TD柴油发动机,售价为29.69万元。据了解,在此次价格公布后,新车将于5月下半月正式上市。

道奇酷威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D(柴油) 四驱尊尚版 29.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道奇(进口)  2.0T

 本次新增的2.0TD四驱尊尚版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在外观上并不会有改变,整体造型大气魁梧,新车内部依旧采用了7座的设计

配置方面,这款新车将会配备自动前大灯、自动天窗、电动加热折叠外后视镜、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三区自动空调、8.4英寸液晶显示屏、BAS、ESC、TCS等。与现有的3.6L四驱旗舰版车型相比,其仅仅减少了银色双出排气布局配置,其他方面则没有改变。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型号为MultiJet2),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将搭载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