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奔驰CLS可享万元大礼包 仅限两台

长春奔驰CLS可享万元大礼包 仅限两台

2015-05-14 10:19: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奔驰长春4S店获悉,奔驰CLS购车赠万元礼包,目前仅限两台。据长春华星行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奔驰CLS车店内少量现车,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CLS350轿跑 98.8 98.8 暂无优惠,仅一台 价格优惠店内详谈,享万元礼包
2013款CLS300轿跑 76.8 76.8 暂无优惠,仅一台 价格优惠店内详谈,享万元礼包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CLS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65.

奔驰(进口)  CLS250

新款奔驰CLS并没有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同时借鉴概念车F800与经典老爷车300SL的诸多元素后,宽大高耸的车头带来了更加硬朗的视觉效果,而车侧线条在遵循老款优雅弧线的同时,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据称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猫蓄势待发的动感线条。

奔驰(进口)  CLS350 3.5L

内饰方面,新款CLS没有完全把第一代车型纯色木质材质大量应用的风格摒弃掉,而是用轮廓的改变和金属材质的加入中和了老气横秋的气质,典雅大方的同时又不缺少新时代的审美方向,更容易被大多人接受,也更符合车型时尚四门轿跑车的定位

奔驰(进口)  CLS350 3.5L

动力方面,全新动力系统采用了BlueDIRECT,奔驰第三代汽油缸内直喷技术,目前该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奔驰新V6、V8以及直列四缸发动机上,他们分别服役于奔驰的S级、E级以及最新的奔驰B级和新ML车型上。该技术的引用能够使燃烧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还达到了更高的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CLS车身长且矮,给人一种优雅的加长双门车的感觉。CLS是全能的轿跑车:低调的拱型车顶优雅地横亘于车门之上,在前后悬梁之间一气呵成。敏捷的运动型底盘令操控得心应手。目前奔驰CLS部分车型仅有两台现车销售购车赠万元大礼包,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华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65  地址: 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3988号(景阳大路与西环城路交汇处高力汽贸城附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