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奥迪A4谍照曝光 内外升级/年底亮相

2016奥迪A4谍照曝光 内外升级/年底亮相

2015-05-08 10:11: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6奥迪A4原型车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正在欧洲进行测试,外观轻度伪装,有望在年底亮相。

全新奥迪A4沿袭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与老款相比,车身加大加宽,以便与全新A3轿车区别开来,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设计犀利激进,头灯上有贴纸遮盖,看不出头灯具体造型。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4将采用质量更高的材料打造,配置了全新三幅方向盘、大面积金属装饰,高质量的娱乐信息以及借鉴A8设计的全新开关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将采用各种柴油机与汽油机,包括全新2.0升TSFI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燃油经济性方面,百公里油耗为5升,表现中规中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