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家商皆宜 宝骏730领衔主流自主MPV导购

家商皆宜 宝骏730领衔主流自主MPV导购

2015-05-12 07:0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自主品牌近一年内推出新车型的速度非常快,特别是最近异常火爆的SUV车型,不过,今天我们要为大家推荐的可是7座MPV,自主品牌在MPV车型上也是不断推新,既能坐人又能装东西成为了人们购买MPV的动力所在,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今天推荐的三款自主MPV的表现如何。

产品名称 宝骏730  风光360  艾瑞泽M7
品牌 宝骏汽车 东风小康 奇瑞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6.98-8.98 5.79-7.49 7.99-10.79
车身结构 MPV MPV MPV
长(mm) 4685 4510 4730
宽(mm) 1785 1725 1823
高(mm) 1745 1810 1590
轴距(mm) 2750 2725 280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宝骏730风光360艾瑞泽M7,它们都属于自主品牌的7座MPV车型,售价和车身尺寸上宝骏730和艾瑞泽M7更为接近,风光360相对较为便宜,车身长度相较两车也短一些。

宝骏730

厂商指导价(万元):6.98-8.98

推荐理由: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旗下一款家用MPV产品,驾车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使其十分贴近家庭用户,7座的设计更是家庭出游的最佳伙伴,强大的多媒体功能绝对会令你的旅途不再枯燥,如果能够推出自动挡车型就更为理想了。

宝骏730外观设计偏向于家庭,稳重且不缺乏时尚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向设计,还配有镀铬装饰条,宽大的前大灯样式感觉很大气。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一定样式设计,搭配在稳重的外观车型上也有那么一丝运动。

宽大的车尾看上去很硬朗,尾灯采用C型样式设计,并且还配有光带元素,夜间效果更加明显。车顶行李架对于日常出行更加便利。尾部尾翼设计很夸张,在尾部起到了点缀的作用。宝骏730不仅配有倒车雷达,还配有倒车影像,能够给驾驶不熟练的驾驶者提供便利。

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颜色搭配,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家庭用车风格,三幅式方向盘看上去更高级,尤其是中间位置搭配的车标LOGO,感觉十分立体。方向盘左侧挡把为灯光调节,右侧围雨刷调节。方向盘左侧配有多功能按键,其中包裹大灯高度调节、车身稳定系统按钮、前机盖开启和油箱盖开启。

仪表盘采用双表盘设计,中间位置为行测电脑显示屏。中控台最为突出的就是中间液晶显示屏,功能十分强大,其中包裹收音机、导航、USB、蓝牙、车机互联等。配备的地图系统需要独立的存储卡。中控台整体按键很有质感,并且分布十分合理。

动力部分,宝骏730搭载1.5L发动机和一台全新的1.8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牛米,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6牛米,传动方面宝骏730全系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