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同级别竞争对手之争 本田思域PK别克英朗

同级别竞争对手之争 本田思域PK别克英朗

2015-05-28 07:2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空间对比

思域

英朗

两款车前排座椅都采用真皮包裹,其中思域座椅材质看上去十分柔软,从座椅面料设计便可以看出。英朗座椅带有一定包裹性,白色线条略显运动。为了测试两款车内乘坐空间,我们请来两名身高分别为180cm和178cm的体验者,思域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英朗前排体验者头部空间为四指。

思域

 

英朗

两款车第二排座椅和前排座椅采用风格相同,思域座椅更加柔软,英朗座椅更加厚实。但是一位遗憾的就是两款车后排中间位置都没配有头枕。相同的两名体验者又来到了两款车的第二排,思域体验者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两指,腿部空间为一拳。英朗体验者头部空间为两指,腿部空间能够达到两拳的距离。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两款车表现都很出色,思域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更加注重流线造型,而英朗外观和内饰给人的感觉更加稳重。思域搭载1.8L发动机,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比较强劲的,而英朗搭载的1.4T发动机表现同样出色,但是由于车重的原因,对于这台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初段会逊色些,但是这台发动机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