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梅赛德斯-AMG GT 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

梅赛德斯-AMG GT 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

2015-05-06 16:1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梅赛德斯-AMG GT车型将于5月10日在国内上市。根据之前报道,性能更强劲的AMG GT S车型可能会率先销售,而普通版AMG GT预计在晚些时候入市。

AMG GT的外形设计非常动感,尽管没有使用SLS AMG的鸥翼门,但其造型绝不缺乏外界投来的目光。据悉AMG GT以及AMG GT S的车身重量分别为1540kg以及1570kg,而后者还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为“C经济模式”、“S运动模式”、“S+运动增强模式”以及全新的“个人自定义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喜好针对换挡速度、换挡逻辑以及发动机输出等参数进行调整。此外,AMG GT S还配备了机械式后桥差速器以及可调悬架等配置。

奔驰AMG GT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分为两种不同调校版本,AMG GT S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6250rpm,峰值扭矩为650Nm/1750-4750rpm;AMG GT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62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600Nm/1600-5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AMG GT 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可达310km/h,而AMG GT的0-100km/h加速时间则为4.0秒,最高时速可达304km/h。(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