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1.6T发动机 北京奔驰GLA 180谍照曝光

搭1.6T发动机 北京奔驰GLA 180谍照曝光

2015-05-06 16:0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奔驰GLA 180的实车照,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低功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这款车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北京奔驰GLA 180的整体造型与目前在售的国产GLA级其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例如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扁口排气布局也得以保留。但通过细节我们不难发现,国产GLA 180前大灯为卤素大灯组,轮圈样式也运用了全新的双五辐样式。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备有尺寸不大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至于座椅的用料材质,由于实车照中车型的座椅被塑料袋覆盖,因此我们暂时无法断定国产GLA 180的座椅材质。

动力系统方面,北京奔驰GLA 180搭载的是一台低功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