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日产启辰D50特价优惠1万元 仅限2台

长春日产启辰D50特价优惠1万元 仅限2台

2015-05-07 03:1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东风日产长春4S店获悉,东风日产启辰D50车型现金最高优惠1万元,仅剩2台,全新商品车,无任何质量问题,未做任何加装,此价格为启辰恒驰专营店总经理特批价格,底价销售,不议价!到东风日产启辰恒驰专营店购车更有好礼赠送,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金达洲启辰专营店0431-81235066。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东风日产—启辰D50 6.98~8.88 5.98~7.88 1.00 仅剩2台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D5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东风日产-启辰  1.6L 自动

新款D50在外观上都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采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新的格栅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此外,还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新车更加动感。除了外观上的小幅调整,另一个变化是搭载了新的车载智能互联技术,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实时安检、自助寻车、预约保养、一键导航、驾驶校正等功能。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内饰方面,启辰D50精彩版内饰以米色为主色调,同时采用了牛津棕色的皮质座椅,此外,新车均对车门饰板也采用了与座椅相同配色的装饰,并且加入了同配色的中央扶手。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依然延续现款动力总成,搭载代号为HR16DE的日产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3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日产启辰现车销售,优惠1万元,仅剩2台,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