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雷克萨斯CT最高钜惠1.7万 现车销售

长春雷克萨斯CT最高钜惠1.7万 现车销售

2015-05-06 04:0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讯】编辑从雷克萨斯长春4S店获悉,雷克萨斯CT200h最高惠1.7万元。据长春辰宇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雷克萨斯CT200h现车销售,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h 1.8L CVT精英版(单色)2014款 26.9 25.50 1.40 现车销售
200h 1.8L CVT精英版(双色)2014款 27.1 25.70 1.40 现车销售
200h 1.8L CVT舒适版(单色)2014款 29.5 27.80 1.70 现车销售
200h 1.8L CVT舒适版(双色)2014款 29.7 28.00 1.7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CT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42.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外形方面,设计师为其设计了一张霸气十足的前脸,中网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设计。巧妙的线条设计,比例协调动感十足。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内饰方面:在内饰的设计上却依然延续了雷克萨斯品牌的奢华感。中控台并没有选择常规的造型,而是设计了大角度的斜面,这样设计的好处是有更多的空间布置下更多的按钮,空调控制区、Remote Touch系统控制键和混动车型特有的精巧小挡把都从容的设置在这个区域,也让中控台拥有了很强的科技感。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CT200h采用了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搭载的直列4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也是首次应用,汽油机方面采用了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和ETCS-i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3kW(99马力)/5200rpm及142牛米/4000rpm。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CT200h具备优异的操控灵活性,可以满足顾客的需求。目前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辰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42  地址: 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6789号 (硅谷大街与南四环下硅谷立交桥前行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