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全新概念车休旅版发布 或2016年上市

大众全新概念车休旅版发布 或2016年上市

2015-05-05 10:5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休旅版渲染图。据悉,全新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早于4月在上海车展发布,有望投产并于2016年上市。这次的概念车休旅版更富实用性,车后行李空间提升,内部空间更宽敞,却丝毫不影响车身美观。

据悉,全新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或特供国内,并在国内生产制造。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或采用四缸TSI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最大时速232 km/h,百公里油耗2.3升,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