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热门自主SUV对决 宝骏560对比长安CS75

热门自主SUV对决 宝骏560对比长安CS75

2015-05-13 07:3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随着自主品牌SUV车型的不断增加,宝骏汽车也推出了全新车型宝骏560,新车亮相于2015年上海车展,凭借着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宝骏560和长安CS75的对比,不仅能够看到两款车的具体表现,还能够让大家对两款车有个更加详细的了解。不多说了,车型对比马上开始。

产品名称 宝骏560 1.8L 手动 长安CS75 2.0L 手动豪华型
品牌 宝骏汽车 长安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未定 11.78
车身结构 SUV SUV
长(mm) 4620 4650
宽(mm) 1820 1850
高(mm) 1750 1705
轴距(mm) 2750 270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骏560选择1.8L手动版本,身为SUV车型,外观尺寸是一大优势,从上表可以看出,宝骏560高度和轴距占据一定优势。长安CS75选择2.0L手动豪华型,该款车型已经被大众所熟知,长度和宽度方面占据一定优势。两款车在其它方面表现如何呢,请你继续阅读下文。

外观对比

从外观来看,宝骏560前脸整体略显厚重,夸张的前进气格栅配有镀铬装饰,在左右两个大灯的衬托下,看上去很有立体感,中间位置硕大的车标LOGO,可以让保险杠不用设计任何造型,只需要搭配一条镀铬装饰即可。长安CS75前脸很有个性,尤其是大灯和英文LOGO的搭配,夸张的保险杠也让前脸增加了不少识别度。

产品名称 宝骏560 1.8L 手动 长安CS75 2.0L 手动豪华型
品牌 宝骏汽车 长安汽车
前轮胎规格 215/60 R17 225/65 R17
后轮胎规格 215/60 R17 225/65 R17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备胎规格 全尺寸 全尺寸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更加注重流线造型的宝骏560在侧身发挥了它的优势,侧身腰线从任何角度看都十分立体,门把手不仅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周围一圈还配有镀铬装饰,轮胎方面虽然逊色于CS75,但是全尺寸备胎已经足够人性化了。长安CS75侧身腰线并不明显,但是修长的侧身突出了整车的外观尺寸。双五幅轮毂造型也是大家比较常见的。

宝骏560尾部看上去十分宽大,尤其是尾灯的样式,C型白色元素增加了尾部的识别度。前大灯造型很有力度,LED日间行车灯能够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尾部四点式倒车雷达增加了尾部的安全度,一项注重线条设计在尾部也有体现。长安CS75尾部看上略显圆滑,尾灯的样式加宽了整体尾部设计,尾部保险杠采用全黑颜色搭配。前大灯和后尾灯的造型相似,夸张的同时带有一定的稳重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