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6月上市 知豆D2于今日亮相韩国电动车展

6月上市 知豆D2于今日亮相韩国电动车展

2015-05-04 10:17:51 来源:汽车之家   转载      编辑:邱健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知豆品牌全新纯电动车知豆D2将于5月4日(今天)在韩国电动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这款车或将会于6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

根据我们近日获得的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知豆D2的整体设计与知豆D1较为相似,但在很多细节上将有所调整。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后保险杠造型,大灯和尾灯灯组设计也将发生改变。此外,新车轮圈、外后视镜等细节上也会采用新的设计。

而在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D1电动车基础上改变了设计风格,车内多处采用了直线设计,相比于D1车型更加大气稳重。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怀挡设计。

目前,关于这款车动力方面的信息尚未曝光,据知豆官方人员称,新车在动力方面相比于D1可能会有所提升。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