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猎豹CS10东莞51车展上市 售9.68-12.58万

猎豹CS10东莞51车展上市 售9.68-12.58万

2015-05-02 00:2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长丰猎豹CS10东莞五一车展上市,售价9.68-12.58万,目前东莞猎豹4S店已有多台样车到店,并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不加价,订车周期50天左右。长丰猎豹CS10有着时尚的外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款偏向城市路面行驶的SUV车型,今年内主要供应手动档车型,自动档车型估计要半年后上市。

猎豹CS10官方指导价
猎豹CS10 2.0T 6MT 新锐版 9.68
猎豹CS10 2.0T 6MT 风尚版 10.58
猎豹CS10 2.0T 6MT 卓越班 11.68
猎豹CS10 2.0T 6MT 至尊版 12.58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www.cheshi.com

点击购车报名

外观方面,猎豹CS10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mm/1875mm/1700mm,轴距为2700mm。新车以流畅外观来贴合更多消费者群体的口味偏向。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式设计,标识上移到镀铬亮条内,保险杠加装了银灰色护板。尾部设计是否相当熟悉,与小卡宴相似度超过60%,特别是圆溜的屁股线条加上被放置在尾灯中央的“保时捷的风格”字母排列。

  

   

内饰方面,采用了轿车化设计的内饰风格,炮筒式仪表与中央显示屏融为一体,配备导航、自动空调、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源自三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且配备自动挡,但上市时间预估要半年以后。点击购车报名

东莞市长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长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长丰]
电话:4008318618转2291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白马路段43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