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欧系轻客黄海瑞途 用雄心撬动大轻客市场

欧系轻客黄海瑞途 用雄心撬动大轻客市场

2015-04-29 16:11:5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厂商稿      编辑:邱健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商用车市场近两年不断遭受寒流已经成为业内公认的事实,多个分支市场表现更是不尽如人意,下滑成为了整个产业的一个主旋律。令人感到欣喜的是,近两年在电商经济的刺激下,短途物流运输业迎来成长的空间,轻型客车逆势而上,成为了商用车市场中唯一保持着两位数增长的热门市场。表现甚好的黄海瑞途无疑是轻客行业繁荣景象的一个缩影,该品牌在出现于市场之后就不断遇热,“用心呈现品质”成为了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持续热销状态的制胜武器。

用雄心撬动大轻客市场

一系列的市场数据表明,轻型客车已经开始渐渐成为拉动客车市场增长的主要牵引力量,大轻客市场时代正在到来。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大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贤文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这两年,轻客市场的走势非常好,黄海瑞途2014年产品销量较前一年同比增长200%。

轻客市场不断壮大的背后,有一系列的推动因素在助力。近几年高速运输业发展迅速,轻客车型以其灵活性等特点成为了接驳运输的首选,这就是近年来轻客市场增速明显的重要原因之一。其次,随着我国城乡建设的快速发展,短途客运量快速上升,市场对轻客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其中,欧系轻客产品所占据的地位尤为重要。

市场的膨胀,给一些轻客品牌的成长带来了机会,近两年越来越多的轻客品牌开始流入市场,激烈的竞争由此而生。黄海瑞途不为市场表象所左右,而是用一种更加透彻的目光去审视市场之后的深层元素,通过对产品品质的打造、对市场需求的分析,与众多的竞品品牌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用雄心壮志,撬动起了轻客市场的大门。

用诚心锻造产品打动用户

轻客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同时,消费者对此类车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黄海瑞途在市场中的热销,很大程度上与其注重质量打造有关。众多购买了该品牌轻客产品的车主对其超高的评价,是黄海瑞途产品质量过硬的最好佐证。

经营着一家小型快递公司的吴先生,淘汰了之前使用了多年的轻客车辆,多年的驾车经验告诉他,轻客车型的质量是影响使用体验的最重要的因素。吴先生之前所使用的轻客车辆不尽如人意的质量表现,让他在选购新的轻客品牌时格外注意。“我基本对所有的轻客品牌考察了个遍,黄海瑞途在质量方面是最为出色的,各个核心部件都采用的大牌厂家的产品,所采用的技术也非常过硬”,吴先生说。

黄海瑞途不断向国际性大品牌看齐,通过与全球顶级零部件供应商的合作,来铸就整车的过硬质量。其发动机采用全球最大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公司最新机型ISF2.8L全电控轻型柴油发动机,夯实了瑞途车型的质量基础。其5档变速箱则采用代表了当今业内最先进水平的德国ZF技术,动力操纵系统更加智能。黄海瑞途用诚心,将产品的质量锻造到了极致,为用户提供了超高性价比产品。

用细心打磨品质实现超越

在众人眼中外形时尚、性能卓越的黄海瑞途,其实还是一个非常“细心”的品牌。黄海瑞途通过在产品研发设计环节对一些细节的把握,让产品的品质闪耀出了更加惹眼的光芒,完成了其在轻客市场中的超越之旅。

“黄海瑞途给人的感觉与众不同,这倒不是因为这款车型的时尚外观和其使用的高品质组件,而是因为其匠心独具的细节设计”,一位黄海瑞途的使用者这样说道。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让产品更加人性化,黄海瑞途在车辆的研发设计中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比如在离合、油门、刹车三者位置协调性的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人机工程学原理,大大提高了驾驶的舒适度、减轻了驾驶者的疲劳感。在仪表盘中部设计了可隐藏的水杯座和烟灰缸、双闪按钮设计在了方向盘的右侧围位置,极大地提升了驾乘人员的使用体验。

另外,黄海瑞途还采用了一些新的技术来提升车辆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能,如采用了前通风盘、后盘式制动器,大排量ABS+EBD系统,制动系统性能得以大幅提升。其所采用的大容量真空储能器装置,可以让车辆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仍然能够进行4次以上的全制动,降低了车辆在行驶途中的危险系数。

目前,轻客市场的激战还在不断进行着升级,而黄海瑞途在多方面的用心,正在以出色的品质赢得用户们的青睐,让其完全有能力在市场纷争中胜出。【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