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雷诺纬度苏州全系优惠3.7万元 部分现车

雷诺纬度苏州全系优惠3.7万元 部分现车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彪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雷诺汽车苏州正诺4S店了解到,新纬度全系车型目前优惠3.7万元左右,最低售价15.98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新纬度店内部分现车在售,具体优惠可以到店详谈。

雷诺纬度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时尚版2015款 19.68 15.98 3.70 部分现车
2.0L CVT豪华版2015款 23.28 19.58 3.70 部分现车
2.5L 自动豪华版2015款 26.38 22.68 3.70 部分现车
2.5L 自动旗舰版2015款 28.48 24.78 3.70 部分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纬度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新纬度全新造型的雾灯、新保险杠以及黑色头灯遮光眉和带日间行车灯的新头灯组合,勾勒出动感十足的前脸造型。全新镀铬进气格栅,搭配时尚轮毂,活力十足;新增的LED组合尾灯使整体造型更加豪华。全新的车身颜色——檀木棕,尽显优雅。

 内饰方面,新纬度在力求典雅的同时,更注重人性化。全新的镀铬装饰、高档的内饰材质和全景天窗,共同营造出一个舒适的驾乘空间。设计精美的铝合金边仪表组搭配3D立体仪表盘,尽显科技感。根据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新纬度有5种内饰颜色组合和座椅搭配方案,配合细节之处的精致工艺,体现了雷诺对品质的至臻追求和对消费者的贴心关怀。

 动力方面,新纬度配备了世界十大发动机之一的V6发动机,拥有177马力的功率和233牛·米的扭矩,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沉稳应对每处弯道,肆意释放驾驭激情。新纬度还提供了一款2.0L L4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雷诺纬度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在苏州地区,新纬度导航版车型目前优惠3.7万元左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