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提供三种动力 国产全新K5或将于9月上市

提供三种动力 国产全新K5或将于9月上市

2015-04-28 17:43: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起亚新一代K5有望今年9月份上市销售,全新车型将搭载一套1.6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动力组合。

国产起亚全新K5,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全新设计风格,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且与前大灯组相连,更加扁平化,增加了前脸整体感。同时保险杠下部格栅延伸出一根镀铬装饰条,两侧还拥有辅助进气口。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K5将分别搭载1.6T、2.0L及2.0T三种汽油发动机选择,其中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将会是未来新一代K5主打的车款。而另外两款2.0L和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