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或将推出A级Coupe 基于二代MFA平台

奔驰或将推出A级Coupe 基于二代MFA平台

2015-04-28 16:5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奔驰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A级Coupe车型,对手锁定奥迪TT宝马2系,新车将基于第二代MFA前驱平台进行打造。

根据消息,全新的奔驰车型将借鉴AMG GT的外观设计,采用双门Coupe造型,跑车风格更加明显。该车将采用横置前驱布局,2+2的座椅设置,将来还有望推出敞篷版车型。

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中AMG版车型的最大功率或达到400马力。传动系统上,新车将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装4MATIC四驱系统。(信息来源:AUTOCAR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