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讴歌新款RDX或将年底引入 配9AT变速箱

讴歌新款RDX或将年底引入 配9AT变速箱

2015-04-28 15:3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讴歌新款RDX或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引入国内。新款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并将使用一款全新9速自动变速器。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的修改。前脸采用镀铬处理的盾形中网,前大灯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同时,新车前保险杠设计采用了犀利的设计,更具进攻性。新款RDX除在后保险杠下部装配了运动风格的饰板外,其余部分则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新车中控台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取消了中控台复杂的控制按键,以触控屏幕作为替代。配置方面,新款RDX装配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雨量感应式雨刷、电动开启式后备厢、ESP电子稳定控制和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RDX将搭载一台配备有气缸钝化技术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最大扭矩34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