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新福克斯领衔 三款热门两厢车购买推荐

全新福克斯领衔 三款热门两厢车购买推荐

2015-05-27 09:24: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在许多海外国家,销量最好的不是豪车也不是SUV车型,而是两厢车。它们拥有时尚、动感小巧的外形,使用的科技配置以及能提供出行的便利性等,逐渐被国人所接受。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三款时下比较热门的两厢车它们分别是,新福克斯骐达高尔夫7

产品名称 全新福克斯 骐达 新高尔夫
品牌 长安福特 东风日产 一汽-大众
经销商报价(万元) 未上市 10.53-14.88 12.19-23.58
车身结构 两厢车 两厢车 两厢车
长(mm) - 4295 4255
宽(mm) - 1760 1799
高(mm) - 1523 1452
轴距(mm) - 2700 2637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数据可以看出,我们此次推荐的三款车市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东风日产-骐达和一汽大众-新高尔夫,三款车可以说是时下比较热门两厢车。车身尺寸方面,由于全新福克斯只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亮相但并未发布,所以车身尺寸的数据还不得而知,骐达和新高尔夫则相差无几。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万元):未上市

推荐理由:2015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全新长安福特福克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拟定于2015年5月份正式上市。目前,这款被长安福特命名为“全新福克斯”的中期改款车型。这次引入的新款国产福克斯,首次引入了涡轮增压动力,并装备有SYNC II系统与升级的主动泊车系统。

全新福克斯也采用了和蒙迪欧一样的“马丁式”前脸,看上去冲击感实足。从侧面看上去,侧身腰线一直延伸到后门把手的位置采用了相互交错的设计,车头则更加的厚重整个侧面看上去比例很好。尾部的设计非常敦实。

全新福克斯的中控整体造型越来越时尚,材质给人带来细腻的感觉,中控区域整体偏向驾驶泽一侧。方向盘则采用三幅式设计,真皮包裹并且加入了多功能按键。仪表采用双表盘设计,中间位置为行车电脑显示屏。

此次全新福克斯的多媒体搭载SYNC第二代系统采用8英寸可触控式显示屏,同时集成了GPS和紧急呼叫系统。方向盘左下方的功能区集成了,灯光控制等按键。

全新福克斯此次搭载了1.0L和1.5L两款涡轮增液发动机,在提升了动力的同时还保证了不错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带有S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