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奔驰GLC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9月亮相

全新奔驰GLC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9月亮相

2015-04-28 13:1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全新奔驰GLC路试谍照。新车正在德国进行路试,外观轻度伪装,只在头灯、尾灯与保险杠处有少量遮盖,车身其他部分均为量产版设计。

外观上,新车将基本沿袭GLC Coup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取缔了纤细设计的后视镜,尾端排气系统也采用传统设计,整车设计中规中矩。

全新GLC将作为GLK的继任车型,有望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而GLC AMG版车型将于2016年初上市。全新GLC将基于MRA平台打造,与C级车同平台,甚至有望沿袭C级的动力阵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