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7款奥迪A6 三种动力组合/高科技内饰

2017款奥迪A6 三种动力组合/高科技内饰

2015-04-28 10:58: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全新2017奥迪A6的更多信息,新车竞争对手锁定改款宝马5系奔驰E级,配置了高科技内饰与半自动驾驶系统,还采用全新悬挂与后视摄像头来监测路况保证行车舒适畅快。新一代A6将在2017年7月上市,而Avant、Allroad版有望于2018年四月上市。

动力方面尚在保密阶段,但相关报道,新车将采用三种动力阵容,或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或最大功率294千瓦的4.0升V8 TDI;而混动版将采用2.0升TSFI汽油发动机+一台90千瓦的电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