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讴歌RDX精英版优惠2.9万元 现车充足

讴歌RDX精英版优惠2.9万元 现车充足

2015-04-28 10:55: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婕婕   编辑:王伟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讴歌长沙顺熙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讴歌RDX精英版优惠2.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讴歌RDX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精英版2013款 43.9 41.00 2.90 现车充足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讴歌RD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讴歌RDX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讴歌  3.5L 自动

讴歌RDX的体形并不大,全车线条棱角分明。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讴歌家族盾形设计,而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尺寸上略有调整,新款立体感更强。前灯组十分修长,上扬设计赋予其更多的灵动性。

讴歌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的设计同样彰显着讴歌品牌的家族化元素。双环绕区的中控设计,简洁前卫、很有科技感,上方得大尺寸液晶屏最为吸引眼球,提供娱乐系统的同时也作为导航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便利。

讴歌  3.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讴歌RDX搭载了Acura(讴歌)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VCM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全新3.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kW/6300rpm,最大扭矩达298N•m/5500rpm,同时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6缸、3缸之间的智能切换,让动力掌控更加灵敏准确。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经销商信息:讴歌长沙顺熙店

销售热线:0731-8287 3333

店面地址: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B区01-02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