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参观特斯拉北京亦庄服务中心 精致周到

参观特斯拉北京亦庄服务中心 精致周到

2015-04-28 07:28: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关于特斯拉汽车有太多的话题,无论是Model S车型本身还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都极具传奇色彩。而今天我们介绍的并不是车型和历史故事,而是特斯拉服务中心。2014年4月向中国第一批车主交付Model S以来,特斯拉现已在中国大陆的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和西安等6个城市建成了10个体验店和服务中心。本次我们参观的特斯拉北京亦庄服务中心便是在国内成立最早的服务中心之一。

家用充电桩:特斯拉只针对中国车主提供免费的家庭壁挂式连接器和家用充电桩安装服务,特斯拉已帮助超过90%以上的Model S车主实现了在家充电和每天的电量“满格出门”。

超级充电桩: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是目前世界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方式之一,20分钟即可为Model S充满一半电量,75分钟左右完全充满。

目的地充电桩:特斯拉分布范围最广的一种充电方式,10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广泛分布于全国数百个城市的大型商场、写字楼、酒店、银行营业部、联通营业厅、咖啡馆、餐厅、地下停车场甚至洗车行等地。满足Model S车主多样的出行充电需要。

通用移动充电器:特斯拉面向所有中国新老车主免费提供通用移动充电器,以解决车主应急充电需求,可以方便的利用工业插座或者家用220V插座为爱车充电,无需安装、体积小巧、便于携带,与手机充电的方式相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