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10万级MPV 艾瑞泽M7/宝骏730/NV200导购

10万级MPV 艾瑞泽M7/宝骏730/NV200导购

2015-05-26 10:0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郑州日产-NV200

厂商指导价(万元):10.48-14.28

推荐理由:新NV200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和升级,动力方面,由于之前NV200搭载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间接的影响了一定销量,因此,郑州日产在新NV200的车型中加入了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使消费者能有更多样的选择。不仅如此,10万元上下的价格,能同时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和面包车的承载性可谓一车多用。

新NV200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飞翼式的进气格栅彰显其动感时尚的造型。大号的反光镜能够获得足够大的视野,在行车安全上更有保障。NV200的后门依旧采用侧滑式开启,无论是乘客上下车还是搬运货物都十分的便利。后排隐私玻璃的配备使NV200凸显出商务元素。NV200正方形的尾部造型延续了之前的设计,不过高低配车型的尾部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高配车型的大尾翼不仅极具视觉效果,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上也会更胜一筹。

NV200简洁的设计看上去更加清爽,从相对商务的黑色内饰,变成了更倾向家庭用车的浅色系。NV200采用了三幅式的方向盘设计,搭配银色装饰条提升质感,我们在骐达、骊威等日产车型上也能够看到这款方向盘,NV200的低配车型上则并没有银色装饰条,略显单调。NV200采用了单圆式的仪表盘设计,右侧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发动机转速、油量、行驶里程等信息。

仪表盘左下方的功能区具有大灯高度调节和电动调节后视镜的功能。无钥匙启动不仅提升了科技感,还增加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单碟CD机带有收音机功能和AUX接口,电子设备高度普及的今天,这样的配备还是非常贴心的。

身高175cm的体验者调整为合适的坐姿后,头部空间能够达到两拳。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通过前后调节可以获得不错的乘坐空间。第三排采用连体座椅,通过第二排座椅的前后调节,也可以获得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NV200的后备箱空间并不算太宽敞,不过通过第三排座椅折叠拓展出的空间比较可观。

新一代的日产HR16D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52牛米,相较老款车型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8kw和2牛米,引擎盖上特别提示用户使用日产专用的变速器油,否则会损坏变速箱。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的配备是新NV200最大的亮点,这款变速箱搭配在日产多款车型上,拥有极佳的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低速挡和超车挡的加入更增强了车辆的实用性。

编辑总结: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这三款十万元左右的MPV车型都有了不少的了解,艾瑞泽M7作为奇瑞旗下首款MPV车型,不论是外观或是配置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宝骏730则提供1.5L和1.8L多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很大;NV200是这三款车中唯一的合资品牌,全新的发动机加上CVT变速箱是其优势所在,说了这么多相信您心里多少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