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自主新贵与老将对决 宝骏560对比哈弗H6

自主新贵与老将对决 宝骏560对比哈弗H6

2015-05-05 06:55: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随着自主品牌SUV的发展,哈弗H6已经被大家所认可,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大家的好评。而近期的上海车展上,自主品牌SUV又迎来了一款全新的车型,它就是宝骏560,出众的外观和以往宝骏汽车的品质,也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是,宝骏560的表现如何呢?今天我们就进行一次全新车型与经典老车型的对比,看看它们谁更出色。

产品名称 宝骏560 1.8L 手动 哈弗H6 1.5T 手动 两驱精英型
品牌 宝骏汽车 哈弗汽车
车身结构 SUV SUV
长(mm) 4620 4640
宽(mm) 1820 1825
高(mm) 1750 1690
轴距(mm) 2750 26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骏560选择1.8L手动版本,身为SUV车型,外观尺寸是一大优势,从上表可以看出,宝骏560高度和轴距占据一定优势。哈弗H6选择1.5T手动两驱精英型,该款车型已经被大众所熟知,长度和宽度方面占据一定优势。两款车在其它方面表现如何呢,请你继续阅读下文。

宝骏560外感看上去很厚重,尤其是多层前进气格栅,并且还配有镀铬装饰。底边保险杠也采用一定造型设计,雾灯位置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力。哈弗H6前脸采用哈弗家族样式设计,不仅进气格栅采用多条样式设计,保险杠也采用同样的样式设计。

产品名称 宝骏560 1.8L 手动 哈弗H6 1.5T 手动
品牌 宝骏汽车 哈弗汽车
前轮胎规格 215/60 R17 225/65 R17
后轮胎规格 215/60 R17 225/65 R17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备胎规格 全尺寸 全尺寸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两款车侧面来看,宝骏560侧身腰线不仅立体,还采用一定流线造型设计,车顶行李架也更长,虽然轮胎宽度和扁平比小于哈弗H6,但是轮毂造型看上去更加炫酷,同时轮胎还采用马牌轮胎。哈弗H6侧面门把手采用镀铬装饰搭配,反光镜造型看上去更加流畅,配备的转向灯也很炫酷。

宝骏560车尾看上去更宽大,尤其是车顶部分并没有向内收缩。尾灯的造型很有力度,尤其是连接尾灯中间的立体横线造型。前大灯和后尾灯采用了一定的造型设计。哈弗H6尾部看上去很圆滑,尤其是尾灯的造型设计,前大灯虽然很宽大,但是并没有那种力度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