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百公里油耗2.8L 全新奔驰S500eL车展实拍

百公里油耗2.8L 全新奔驰S500eL车展实拍

2015-04-28 07:28: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2015上海车展已经于4月20日正式开幕,奔驰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奔驰S 500 e L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S500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于,全新的混合动力,据了解,奔驰S 500 e L依靠纯电力驱动的续航里程为33km,在混动模式下,新车的最低油耗仅为2.8L/100km。

外观:奢华大气上档次

外观方面,依旧保持这奔驰S家族的风格特征。只是尾部增加了充电桩之口。对于这样的豪华车来说,它可以彰显车主的品味,且给足车主面子,其实这就是设计师想要表达的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众多高科技融入一身。超大的液晶屏,各种座椅位置调节,以及顶级的柏林之声音响。这些因素都能让你沉醉其中,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内采用大量的银色装饰,替代了奔驰S500上面的桃木装饰。

动力方面,奔驰S500eL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442马力,最大扭矩650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而奔驰S 500 e L依靠纯电力驱动的续航里程为33km,在混动模式下,新车的最低油耗仅为2.8L/100km。

编辑点评:对于他3.0T的发动机来说,已经足够强大了,而外加的电动机可以说如虎添翼。如果你很担心它的油耗,那奔驰S500eL正好可以解决这一切,混合动力模式下,仅仅2.8L的油耗,我想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