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高性价比小钢炮 全新晶锐悦动上市

高性价比小钢炮 全新晶锐悦动上市

2015-04-27 10:06: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耿利娜   

 斯柯达晶锐刚刚上市,推出了1.4L和1.6L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6.99万-10.99万元。中国乘用车市场,现如今越来越大,人们生活和消费观念上,发生着改变。作为新款晶锐,较之前代,大胆采用撞色风,设计更趋向运动,全铝高效发动机,动感车宽比例,宽适驾乘空间,让驾驶,从此成为趣味和享受。

    斯柯达新晶锐作为一款小型车,小巧时尚,不失运动,是很多人喜爱这款车的主要原因,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推出的最新A0级高端小车,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于一身,其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无疑给国内A0级高端小车市场带来了最强冲击,究竟怎样的冲击力,我们还要细细品鉴。
   外观方面:作为斯柯达的小微型车,面对的用户大多是年轻人,在外观方面,斯柯达还是很讨巧的,继承了斯柯达新的家族基因,前脸更加耐看,车顶为A柱,B柱,都是黑色,视觉上很有冲击力,尤其大灯,虽然没有像之前曝光的日间行车灯,但较之旧款,在外环上更加简洁,动感。

内饰方面:中控立体折面简约设计,界面清晰分明,尽显独特时尚活力。有多样的内饰搭配


    空间方面:新晶锐的空间,不大,仅限于够用,因为它的定位还是面向年轻人的一款小车,足够平时出去玩,在都市生活里,生活紧凑,停车位紧张的时候,可以发挥它的优势,小巧。后备箱不算大,但是平放下一款标准尺寸的旅行箱,同时再放下一两个背包,还是绰绰有余的,基本满足生活需求。

其他方面:动力方面,新晶锐采用了EA211系列发动机,包括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本次试驾的为1.6L+6A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

    编者小结:斯柯达作为大众旗下品牌,在设计和内饰上,有很多于大众的设计,非常相似尤其改款之后,性价比更加突出,尤其配色方面,相当时尚,在大众旗下新平台PQ25,也是下一代POLO的平台,现款的升级,将比大众POLO更有性价比,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前雾灯转向辅助、自动雨刷,亮点满满,想买小型车,真的是一款不得多得的好车,全新晶锐在经济性方面相比现款出现了0.4-0.9L/100km不等的下降,全系5.9-6.3L/100km的油耗表现应该说还是较为令人满意的。
感谢河南裕华上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车辆拍摄,同时,这是河南唯一一款黄色运动版配色

上海大众斯柯达

河南裕华上捷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0371-60107788

13526719410

郑州市郑花北路河南省汽车贸易中心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