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海南正大高新店V5 PLUS/V CROSS上市

海南正大高新店V5 PLUS/V CROSS上市

2015-04-27 09:3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4月25日,东南汽车V5菱致 Plus与V CROSS两款新车海南正大高新4S店正式上市。V5菱致 Plus共发布9款车型,售价7.09--10.59万元。V CROSS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7.99--9.79万元。V5菱致 Plus是基于V5菱致打造的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化外观设计,而V CROSS则是基于V6菱仕打造,但融合了更多的跨界元素。

在外观方面,V5菱致 Plus与现款V5菱致相比前脸造型变化较大,V5菱致 Plus大灯设计使用了透镜式大灯和LED灯头组合。前脸的进气格栅、大灯以及保险杠区域均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相比老款显得更加大气。新车的侧面和尾部还增加了包围设计,后备厢上增设了扰流翼,外型更加动感。

内饰部分,V5菱致 Plus整体采用银、黑双色配色拼接元素,内饰更加年轻化。中控台的整体设计简洁实用,还加入了不少实木装饰,比老款更显高档。方向盘依旧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同的是V5菱致 Plus对其进行了加粗处理,握感更加舒适。同时,包裹式的皮质座椅和8英寸液晶屏成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V5菱致 Plus搭载来自三菱的1.5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两种规格的发动机,其中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发动机匹配5MT和CVT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将有6MT变速箱可供选择。悬挂采用经典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排气孔由V5菱致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管设计变为了单边两出的圆形排气设计。

外观方面,V CROSS与V6菱仕的外观有很多相似之处,V CROSS继承了东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元素。车头倒梯形进气格栅变成了多边造型,标识也更加宽大。V CROSS银炫车顶行李架造型、动感侧裙加上车侧 V CROSS专属标识及大嘴式的进气口设计都让人印象深刻。

内饰方面,V CROSS内饰与V5菱致 Plus差别不大,内饰细节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而略有差异。V CROSS搭配全景天窗比较有亮点。

动力方面,V CROSS搭载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43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MT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编辑小结:东南汽车V5 plus、V CORSS主打年轻线路,突出潮流个性与实用性配置设计。新车配备的多媒体交互系统和自带可分享式WIFI都非常实用。同时,跨界设计的V CROSS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两款新车都力求以更加时尚的外观和更为实用的配置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海南正大实业有限公司  
海南正大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三菱]
电话:4008-112-233转9170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高新汽车广场
优惠促销 海南正大三菱汽车4S店 公司现诚聘精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更多» V5 Plus图片

  • V5 Plus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