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更激进 2015上海车展实拍宝马新1系

外观更激进 2015上海车展实拍宝马新1系

2015-04-26 22:14: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宝马1系作为一款前置后驱的小钢炮车型,在驾控方面还是有很高乐趣的。只可惜,老款的1系造型过于低调,而且尾灯又和POLO有些神似,实在是不够上档次。这让许多不了解它,只是为了买辆宝马的消费者们望而却步。而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上,宝马一系改头换面,对外观进行了小改,这次看起来就高档多了,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宝马新1系吧。

全文总结

这次全新宝马1系总结了老款车型的不足,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外观设计变得更加运动,动力配置也更加丰富。宝马新1系引进了全新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在116i上面。除此之外,还有多款发动机可以选择。比如118i与120i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125i则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顶级的M135i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次改款之后,我相信它的车主不仅仅是被它的驾驶乐趣所吸引,也会有更多的人喜欢它更激进更运动的外观设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