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马自达新款CX-5与新阿特兹上海车展首发

马自达新款CX-5与新阿特兹上海车展首发

2015-04-24 19:2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2014年4月20日上海讯—4月20日,备受瞩目的2015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携全新“Mazda CX-5”与“Mazda6 Atenza阿特兹”2015年度车型两款重磅新车,以及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主力车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和人气运动休闲跨界SUVMazda CX-7”等共计19辆车型盛装亮相上海车展,为中国消费者展现了 “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最新成果和马自达强大的产品阵营。

上午11点30分,位于国家会展中心8.2馆的马自达展台准时迎来2015上海车展马自达(中国)媒体发布会。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稻本信秀等领导协同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及销售分公司、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一起,共同参加了本届上海车展马自达(中国)的媒体发布会。

伴随着一段激情洋溢的“津轻三味线”的开场表演,全新“Mazda CX-5”与“Mazda6 Atenza阿特兹”2015年度车型两款中国首发新车同时揭开了神秘面纱。马自达秉承不懈的挑战精神为大家带来的“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新一代产品一经亮相,就引得了全场注目。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稻本信秀代表马自达汽车上台致辞。他首先对2014年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取得的产销及品牌建设成果进行了回顾和肯定。2014年,马自达推出了全面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的“Mazda6Atenza阿特兹”和“Mazda3Axela昂克赛拉”两款全新车型,加上2013年投放市场的“Mazda CX-5”,马自达创驰蓝天车型阵营逐步壮大,且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去年一年,以马自达创驰蓝天三款车型为龙头,马自达汽车的销量达到21万辆,时隔三年再次突破20万辆大关,2015年第一季度,马自达在华累计销量也创下同期历史新高,同比增长6.6%。依托目前国内创驰蓝天三款车型的优异表现,马自达为2015年定下全年销售22万辆,且创驰蓝天技术车型销售比例提升至占中国总体销售量70%的销量目标。

继而,稻本信秀又为参会来宾介绍了全新“Mazda CX-5”与“Mazda6 Atenza阿特兹”2015年度车型两款全新车型的技术革新点。全新“Mazda CX-5”全面采用了SKYACTIV

技术和“魂动”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和铝合金轮毂,使其外型更加精悍;同时,车辆内饰的质感以及乘坐舒适性和车辆静谧性方面也得到大幅提升;并且,全新“Mazda CX-5”还装备有新一代汽车人机互动系统“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支持驾驶员安全驾驶的“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代表马自达最新技术的先进安全装备和技术,全面提升了全新“Mazda CX-5”的核心竞争力。

而“Mazda6 Atenza阿特兹”2015年度车型则在马自达旗舰车型Mazda6 Atenza阿特兹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低速刹车辅助系统(SCBS)”和倒车预警系统(RCTA)等可以满足消费者要求的先进的安全设备,同时,还装备了全新19英寸高亮度铝合金轮毂及LED室内灯组设备等。这些改进提升使Atenza阿特兹2015年型车从外观到性能等各方面都拥有了更多超越同级别车型的产品优势。

据悉,全新“Mazda CX-5”将于今年6月份上市,而“Mazda6 Atenza阿特兹”2015年度车型也将于今年年中和中国消费者见面。

除了产品力的逐渐壮大,马自达品牌建设在2014年也收获颇丰。去年开始,马自达核心品牌推广活动形式逐渐丰富,“为越己者喝彩”的系列品牌推广活动、“魂动心立方”和“人马一体品悦营”的线下品牌体验活动,使马自达品牌、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核心价值在中国得到了广泛的传播,今年3月的马自达“越己心旅程”国内长距离媒体试驾也得到广泛反响,充分展现了马自达突破藩篱,超越自我的越己品牌精神和“创驰蓝天”技术以及“魂动”设计的独特魅力。2015年,马自达将持续“BREAKER+ 越己心力量” 的品牌推广活动,力争让马自达精神为更多人所理解和接受。

稻本信秀的讲话后,越己者代表、知名歌手张玮还现场献唱了马自达核心品牌活动“BREAKER+ 越己心力量”的主题歌曲《生而不同》,表达了马自达对那些“突破藩篱,不断挑战自我”的人们的支持和声援。

2015年是马自达汽车成立的第95个年头,也是马自达(中国)成立10周年的重要转折点。同样,今年也是“创驰蓝天”技术车型国产及马自达核心品牌建设的第三个年头,马自达在中国的品牌发展迎来“飞跃之年”。相信随着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广泛应用和持续的核心品牌推广活动,马自达2015年产销、品牌双“飞跃”的目标不难实现。

分享到: